柚染-柚念

你们好,我是刚来到老福特的萌新作者,有什么不妥的文段还请多多指教,有什么意见尽管提!谢谢大家喽!love you~
更新哪一个随缘~大概率会一周1-2更,因为作者要备战小中考所以可能会断更,最后祝愿所有学生都上岸上岸!

当吴邪晕倒在众人家门口4

  私设吴邪是九门走丢的小孩

  杠精退退退,你杠就是你对!

  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吴邪走到那位自称“二叔”的中年人面前,他脸上透露着和蔼和不可磨灭的书香气息,让吴邪勾起了回忆

  在过去,他二叔教他读书写字,监督他学习,他也是在二叔膝下长大,二叔老是笑着叫他阿邪

  看着眼前略带沧桑但还是微笑的面孔,心里不禁发酸,眼眶红红的喊了一声

  “二叔…阿邪回来了…”

  二叔听着记忆深处的那声阿邪,眼睛里出现了丝丝泪花,他的阿邪,回来了!

  “阿邪,快过来,让二叔好好看看!”

  吴邪走到二叔跟前,看着这位中年人

  “都这么大了…这么大了…”

  “二叔…”

  解雨臣和黑瞎子看着两人的亲情颇深,他对吴二白说

  “二爷,要不您先把吴邪接到您在北京的宅子去吧”

  “好,这两天真实麻烦小解了”

  解雨臣摇摇头

  “不辛苦,等他安顿下来我带着秀秀去看他”

  吴邪跟这吴二白上了车,走上了去吴宅的路,在路上吴二白对他说

  “今天,二叔带你见两个人,跟你年龄相仿,也是我的得力手下”

  到了半路,二叔接到了一个很紧急的电话,不得不将吴邪放下

  “小邪,我把钥匙和位置给你,二叔现在还有点事,我怕那两个人来接你!”

  

  正在吴邪往家里走的时候,突然被一个人捂住嘴拖到了巷子里…

  “二哥,这样真的好吗,这小子的背景看起来不简单啊…”

  “傻蛋!你怕个屁啊!离了他们他现在就是没牙的老虎!”

  原来在解雨臣清剿据点的时候,有漏网之鱼!

  吴邪是在一个阴暗的仓库中醒来的,他身上所有的通讯设备已经被拿走销毁,他人被五花大绑在一个椅子上,抬起头看到的是那个可怕又熟悉的面孔…

  

  而吴二白这边呢,因为联系不上吴邪,而急的的团团转,他联系了解雨臣和那两位手下

  “小解!吴邪联系不上了!”

  “什么!二叔你等等,我在他衣服的纽扣上安装了定位!瞎子!给我查!”

  这时,他有联系了手下

  “啥?天真被绑了?好样的啊!我就等着花爷的定位了!”

  

  与此同时,绑匪看着一脸惊恐的吴邪

  “呦,这不是吴邪吗,又见面了啊!”

  那个自称二哥的用棍子挑起了吴邪的下巴,恶狠狠的说

  “你们…”

  话还没说完,吴邪的脸上被甩了一个巴掌,力道之大他的头向一旁倒去,脸上浮现了分明的掌印

  “你们…等他们找到我,你们不会有好下场的!”

  吴邪鼓起勇气反驳到

  “呦呵?还有力气那!吗那就给你消耗消耗!给老子打!”

  但他还没意识到,一群亡命之徒,正在朝着这里靠近…

  “噗…咳咳咳…”

  吴邪的肚子在挨了不知几棍子后,呕出一口鲜血,与此同时仓库大门被一辆卡车(具体样式参考深渊疑冢花爷坐的车)撞开,车上下来一群拿着棍子的人

  吴邪抬起头,看着走在最前面的解雨臣和黑瞎子,暗暗笑了…

  

  瞎子看着吴邪的情况,嘴角露出一摸可怕的微笑

  “伙计们…给老子打!”

  那些拿着棍子的人用另一只手撒开了满天纸钱…

  在这纸钱中,那些人冲了进来!里面还有两三个个没见过的人,其中一个胖胖的人跑了过来,解开了绳子

  “小天真,没事吧!”

  “你认识我?”

  “欲知详情待会再说,先让我和小哥解决了这群王八蛋!”

  在这之中,还有只和女生,只听她用温柔的嗓音说出最可怖的话

  “敢动吴邪哥哥?制我霍秀秀于何地,给我狠狠地打!”

  解雨臣走上前,扶着吴邪上了救护车,吴邪在解雨臣下车之前拽住了他的衣角

  “里面的事…”

  “不用担心,里面的情景不太适合你,好好休息!”

  说罢。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

  

  反观里面呢,黑瞎子那些他的黑金短刀和张起灵用黑金古刀完美陪和,解雨臣看了眼仓库门口的吴二白

  “二叔,您去照顾吴邪,这里交给我!”

  说罢,拿出蝴蝶刀加入战斗

  要是问最后的战况如何,就是劫匪都不知道,他是如何上警车的…不出意外的话……5分钟前他还在纳闷自己是呀活下来的,胖子压着他的胳膊,黑瞎子的短刀和小哥的黑金刀架在他脖子两侧,解雨臣的蝴蝶刀在他的咽喉处距离皮肤不到2厘米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为了弥补之前的拖更,来个长篇赎罪,最近作者学业有点烦重,所以拖更也会是经常,希望谅解!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2)

热度(923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