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染-柚念

你们好,我是刚来到老福特的萌新作者,有什么不妥的文段还请多多指教,有什么意见尽管提!谢谢大家喽!love you~
更新哪一个随缘~大概率会一周1-2更,因为作者要备战小中考所以可能会断更,最后祝愿所有学生都上岸上岸!

当吴邪晕倒在众人家门口3

  私设:吴邪是九门走丢的小孩

  杠精退退退!你杠就是你对!

  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黑瞎子给吴邪上好药,又嘱咐了他几句,想让他自己在睡会,自己便也退了出来

  刚退出来就看到解雨臣那酷似北极寒光的面孔,不由得打了个寒颤

  “哎呦,花爷?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说完这个“嗯”,解雨臣便朝着门外走去,步伐着急

  “花爷?花爷?咱上哪?”

  解雨臣看着黑瞎子嘴角扬起一抹弧度,他指了指外边,又下雪了

  “下雪了,流血的天气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吴邪等到黑瞎子走以后躺在床上,他至今都以为这是场梦,心想:算啦!那就在做一场梦,让他醒来吧!他对着自己笑了笑,平稳的躺了下去,听着雪落下的声音,沉沉的睡去了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这边呢,来到了之前吴邪打工的饭店,老板看着解雨臣,眼睛跟冒了光一样,敢问这城中,谁不知道这解雨臣这名声!

  “解总大驾光临。小店是蓬荜生辉啊!二位,来点啥??”

  解雨臣看着老板点头哈腰的样子,和他身边同吴邪一般瘦瘦的孩子,眉头皱的更深了

  老板看出了解雨臣眉眼间的不爽,顺着视线找到了一位男孩,他习惯性的挥手就要落下

  谁知手腕被一股力量抓住,转头一看解雨臣正满眼怒气的看着他,从进门但现在的沉默终于被打破

  “我不是来光顾的,我是来揍你的!”

  解雨臣给黑瞎子使了个眼色,黑瞎子笑嘻嘻的转着手腕

  “这种事,不用花爷亲自来了,免得脏了花爷的手”

  老板哪里见过这阵仗,当场吓得动都没敢动

  “花…花爷…我…我这小店…”

  “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你我确实没有纠葛,但是,你动了九门的人,我就要揍你!”

  说罢,看了眼黑瞎子,嘴角扬起一抹温柔的笑

  “动手吧”

  (打架就不看了,场面有点血腥)

  人也教训完了,绑起来让黑瞎子带回府上,之余其他的孩子,经过询问都是被拐来的,解雨臣同情他们的遭遇,将他们送到解家名下的一作孤儿院先养着,找到父母了在送回去

  黑瞎子在解府门口看到了吴二白,他正撑着伞从车上下来,看着黑瞎子拖鞋一个脸像猪头的被五花大绑的人朝着这边走开,心里不禁多了一点探寻

  “瞎子,这是?”

  “二爷,就是这王八犊子当年拐的小三爷!要不是花爷让留条命,早tm让我打死了!”

  说着变将他扔在吴二白脚边

  “瞎子,把它拿走。踢了他我怕脏了鞋。”

  

  吴邪是被院子里的动静吵醒的,有人的嘶喊和求饶和棍子打在肉上的声音,这个声音他再熟悉不过。

  正在发愣的时候,房门打开,解雨臣微笑着走了进来,他揽住吴邪的肩对他说

  “休息的好吗?你二叔来了,我也在下面给你准备了礼物,要不要去看!”

  吴邪看着解雨臣略显兴奋的眼神,也不好浇他的冷水,便应了下来

  “嗯走吧”

  

  到了楼下,他看到一个人蜷缩在雪地上,解雨臣一个眼色,一位打手掐着他的下巴将他的头抬了起来,吴邪看到了他,那张让他记一辈子的脸,那张如恶魔般的脸。而他这是的狼狈,对吴邪来说,但是有些可笑

  “这个礼物喜欢吗?”

  身后的解雨臣温柔出声

  

  吴邪转过头,看到了一位穿着奢华的中年人,此时,那位中年人也招了招手让他过去,吴邪也不知怎么,鬼使神差的来到了他身边

  “小邪,过去了几年,不认得二叔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家人们我太开心了!刚刚在做去年的生物中考真题(我是初二),竟然全对!我真太棒了!(原地升天,让后踉跄落地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4)

热度(1061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