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染-柚念

你们好,我是刚来到老福特的萌新作者,有什么不妥的文段还请多多指教,有什么意见尽管提!谢谢大家喽!love you~
更新哪一个随缘~大概率会一周1-2更,因为作者要备战小中考所以可能会断更,最后祝愿所有学生都上岸上岸!

当吴邪晕倒在众人家门口2

  私设:吴邪是九门走丢的的小孩

  杠精退退退,你杠就是你对!

  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解雨臣退出房间拉着黑瞎子来到书房

  “看你反应挺大,那人真是吴邪?”

  “嗯,或许吧,经历都一样”

  解雨臣头疼的揉了揉眉心,拿出手机将那段录音发给了吴二白,没一会二爷的电话就打了过来

  “二爷,我府上捡到一个人,自称是吴邪”

  “嗯,但愿真的是小邪吧,我这就动身去北京,把他给我看住了”

  

  (镜头转换)

  此时的吴邪看着紧闭房门,有低头看了看简约而不失奢华的内饰,再看看自己破破烂烂的衣裳,自己…好像不是他们要找的人…

  他在内心做了好久挣扎,终是选择了离开,毕竟在他心中,那两个人那么好,不想让他们知道真相后失望

  他翻身下床,轻轻的走出门,但他的声响在寂静的宅院中还是显得大了些,解雨臣听到门响,便探出身去,看到了一个垫着小脚轻轻走路的吴邪,打心眼看着可爱,他掩下内心的笑意

  “去哪?”

  吴邪听到声音,一个激灵,缓缓的转过头看到解雨臣抱着手臂,依在门框上

  “我…去…”

  “别想偷偷溜,再说你也溜不出去这解宅~”

  这时解雨臣的身后走出黑瞎子,调侃似的对他笑了笑,语气中有些说不上来的…挑逗吗?

  吴邪看着这俩只好作罢,心想,这两个人怎么这么难甩掉啊…

  黑瞎子走到吴邪面前,又扬起了他的招牌笑脸,想要很自然的搂过他的肩,谁知刚刚抬起手,就看吴邪的眼睛里满是惊恐,慌乱的后退用手护住自己,身上不自觉的颤抖

  “别…我错了…别打我…”

  解雨臣和黑瞎子看到这样的吴邪,眼底都是震惊,震惊之余都是心疼…

  他慌忙跑过去,轻轻的抱住他

  “乖…没事了,没事了,现在很安全,没事了”

  吴邪看到一脸心疼的解雨臣和写满歉意的瞎子

  “你这…”

  “对不起,我没事的,真的…”

  如果忽略吴邪失去光亮的眼睛,这话可能会更可信

  “瞎子,带他去屋里看看身上有没有伤,我还有更重要的事作”

  “嗯,为民除害喽”

  说这话时,俩人的气场让周围的环境顿时如坠冰窖般寒冷,离他们最近的吴邪都忍不住打了个寒颤

  

  “喂,去查查吴邪当时打工的饭店,哦,没啥事,就是好久没见红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黑眼镜,那位先生,没事吧…”

  “哦,没事,他叫解雨臣你也可以叫他花爷或花儿”

  瞎子掀开他的袖口,白皙的皮肤上一道道的青紫色的伤痕,看的人触目惊心

  “我真**”

  黑瞎子暗骂一句后,在药箱里找到了治疗跌打损伤的喷雾,凉凉的,喷在身上还蛮舒服

  

  可能有些许潦草,下一章二叔出场

  

评论(87)

热度(1131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