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染-柚念

你们好,我是刚来到老福特的萌新作者,有什么不妥的文段还请多多指教,有什么意见尽管提!谢谢大家喽!love you~
更新哪一个随缘~大概率会一周1-2更,因为作者要备战小中考所以可能会断更,最后祝愿所有学生都上岸上岸!

当吴邪晕倒在众人家门口5

  私设吴邪是九门走丢的小孩

  杠精退退退!你杠就是你对!

  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

  解锁张家主线剧情,有过交集哦,神奇的交集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吴邪在救护车上,气息很微弱,看的二叔异常着急,那个在经济场上安稳如泰山般的二爷这是第二次失态,第一次是在小邪走丢的时候

  “小邪!小邪!挺住,我是二叔!二叔啊!挺住啊小邪!一会就到医院了!”

  吴邪在意识模糊的时候,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人…那人身着黑色连衣帽衫,高高的,身后背着一个很长的刀,脸吗…看不清,只看到了一双深遂的眼眸,好像是深渊般深不见底一样,他的嘴动了动,但没听清他说的是什么

  

  当他再次醒来,已经是在病房了,病房里围着一圈人,有二叔,小花,瞎子和几位不认识的人

  他们看到吴邪醒来,纷纷争先恐后的涌上来,在这里,他又一次看到了那个意识中的人,他看着他出神

  “小邪,给你介绍一下,这位是张起灵”

  吴二白指着穿黑衣的青年

  剩下的,也依次介绍

  “这位是王月半,你可以叫他王胖子,这位是霍秀秀,你们小时候见过的,这位是新月饭店的张日山先生”

  吴邪看着他们,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幸福,原来…自己也可以拥有这么多关心他的家人…

  吴邪回过神,突然想到什么,看着霍秀秀说

  “我们…是不是在那见过?”

  “吴邪哥哥,小时候在杭州,你我和小花哥哥一起去玩,你还用压岁钱给我买糖葫芦呢!”

  “这位先生…”

  “我叫张日山,秀秀小姐接到消息时正巧在新月饭店,听说是吴邪的事,便也很过来看看。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有点潦草,但五一会更新,带回会更新一个all邪的短篇

  这么多天不回来是因为我在备战一模哦,成绩还没下来,估分应该能上优秀,让同志们久等啦


评论(14)

热度(53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