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染-柚念

你们好,我是刚来到老福特的萌新作者,有什么不妥的文段还请多多指教,有什么意见尽管提!谢谢大家喽!love you~
更新哪一个随缘~大概率会一周1-2更,因为作者要备战小中考所以可能会断更,最后祝愿所有学生都上岸上岸!

当吴邪晕倒在众人家门口1

  私设:吴邪是在小时候九门走丢了的孩子被送到饭店打工,后来阴差阳错晕倒在解雨臣家门口(家里只有他和瞎子)

  其他人都已经各自熟悉,时间线未知

  杠精退退退!你杠就是你对!

  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

  话不多说正文开始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一月的北京,寒风冷的刺骨,路灯一闪一闪的好像要坏掉,吴邪看着身后穷追不舍的人,无助的加快了奔跑的脚步

  “哪去了?”“找!”

  吴邪趁着灯光熄灭进入巷子口,躲过了一劫

  “终于…逃出来了…”

  吴邪搂着自己,慢慢的走在看似祥和的北京城

  下雪了,北京的雪向来是很大的,他穿着破烂的鞋子和并不温暖的衣服,看着眼前一座座院落,终于,大雪还是未能放过她他,他倒在了一户人家门口

  

  放东方露出鱼肚白,这家的主人也将大门敞开,打开门却看到了门前的雪堆,仔细扒拉开,竟然是个瘦瘦的少年!

  “喂喂!你没事吧”

  “花爷,大早上的干啥呢!”

  “瞎子,快这有个人”

  “呦,这啥情况??”

  “先抬进去再说吧”

  

  吴邪在醒来已经是日上三竿,他被逼出来的生物钟不得不让他睁眼

  他睁开眼看到的竟然是整洁的天花板,他身上也盖着温暖的被子,我这是在梦中吗?

  “呦,醒啦?”

  吴邪回过头,看到了一个带着墨镜挂着笑的男人

  “你是…”

  还不容吴邪询问,那个人就自来熟的开口

  “小兄弟,不用害怕你放心这很安全,我叫黑瞎子,你也可以叫我黑眼镜或黑爷”

  解雨臣听到黑瞎子的声音,想着八成是那人醒了,便动身朝着客房走去

  “我叫…吴邪”

  解雨臣走到门口,刚好听到这句,心里顿时一愣,吴邪吗…他有一个发小也叫吴邪,那时年少无知还嚷嚷着要娶他过门…可惜到了6岁就失踪了

  他身子不受控制的冲进房门抓住了吴邪的肩膀

  “你是吴邪!你真的是吴邪吗!”

  吴邪被吓得一愣,水灵的眸子对上解雨臣的眼睛

  解雨臣看到他的眼睛愣住了,那是他永远不会忘记的眼睛,好似一汪深不见底的清泉,让人看一会就会沦陷

  “你…还好吗?”

  吴邪用手在解雨臣眼前轻轻晃动

  解雨臣回过神,一脸严肃的问他

  “你知道你的经历吗?可以给我们讲讲吗?”

  吴邪默许的点了点头,道出他的经历,殊不知解雨臣已经打开了录音,记录者他的每一句

  “我叫吴邪,我在一家饭店打工,我听他们说我是一名孤儿,但我觉得我不是,我记的一点之前的事,我好像是在5,6岁的时候被拐卖的,我只记的之前家住吴州,家里好像有个铺子,其他的就不记得了…”

  解雨臣听后,微愣了一会“这和吴邪的经历一样”

  他默默的退出房间“你先好好休息,其他的后面再说”

  他给黑瞎子使了个眼色便退出了房间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404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