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染-柚念

你们好,我是刚来到老福特的萌新作者,有什么不妥的文段还请多多指教,有什么意见尽管提!谢谢大家喽!love you~
更新哪一个随缘~大概率会一周1-2更,因为作者要备战小中考所以可能会断更,最后祝愿所有学生都上岸上岸!

当吴邪晕倒在众人家门口7

      在医院住了一阵子,吴邪的伤好的差不多了,也办了出院,吴家三爷他们早就回杭州了,把他一个人留在北京

  “哦天哪!!没有消毒水的空气太新鲜了!!!”吴邪真诚的感叹

  解雨臣看着孩子气的吴邪,无奈的笑笑

  “接下来,你准备去哪?”

  “我大徒弟还是去我哪住着吧”

  “你??算了算了,忒不靠谱了,好不容易出院了在被你折腾回去????”

  吴邪脑袋摇的跟拨浪鼓似的

  “!!我不靠谱?”

  黑瞎子说着要上来抓吴邪的后脖颈,吴邪也是个聪明人,往解雨臣身后躲,黑瞎子一回头看着解雨臣冰山脸,和身后狗仗人势的吴邪

  os还真像个小狗子

  “成成成,花爷不放心就不来我这,去你那去你那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来到了花爷的四合院内,花爷才注意到他这一住院时间都有点久了,院里的西府海棠出了花骨朵,星星点点朦朦胧胧

  “这还有个戏台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“你会唱戏”

  “你要听吗”

  “可以吗”

  吴邪在戏台前坐定,看着解雨臣穿着戏服从幕后走出,在戏台上唱着婉转的曲子,回忆涌上心头,他记起来了

  小时候,三叔带他来北京找二爷爷,在二爷爷家有个小姑娘,穿着小小的戏服吊嗓子,看到他来了,就把他俩轰到院子里自己玩,他拉着解雨臣的小手,解雨臣一声声吴邪哥哥的叫,自己还年少无知嚷嚷着要娶了他

  一曲毕,解雨臣卸下头冠放在吴邪身旁的桌子上,眼角含笑的看着他

  “吴邪”

  “我都记得,我都记得了”

  吴邪拉过解雨臣的手

  “小花妹妹,我都记得了”

  解雨臣感受着指尖传来的温度,暖意逐渐传递全身,他的吴邪哥哥回来了

  他拉过他,抱住他,感受他,吴邪感受到肩头好像有一点湿润,也许只是错觉吧
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34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