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染-柚念

你们好,我是刚来到老福特的萌新作者,有什么不妥的文段还请多多指教,有什么意见尽管提!谢谢大家喽!love you~
更新哪一个随缘~大概率会一周1-2更,因为作者要备战小中考所以可能会断更,最后祝愿所有学生都上岸上岸!

当你假死后在不同场合遇到他

  开新坑啦,不知道写的咋样

  今天是我生日哦!快祝我生日快乐!

  注:贺颜=你=女主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吴邪(沙海邪)

  你是一个神秘组织的成员,组织在调查古潼京的秘密,为了组织能快速找到突破口你被送来了吴邪身边作卧底,但是呢,在一段时间的卧底生活中你和吴邪产生了感情,最后组织被九门的人抄了家,为了你不暴露身份(其实是为了之后的东山再起),他们为你策划了一场假死

  之后的每一天,吴邪都活在无尽哦悔恨,为什么在哪个墓道里他没有救下你,他整天浑浑噩噩,连胖子都看不下去,建议他出去走走。

  这一走可出问题了,在一家图书馆,他看到了假死后的你,他的身体不受控制的走进图书馆站到你面前,你看到眼前出现的鞋尖,从书中抬起头来

  你看到的是吴邪微笑着的脸,你知道一般这个时候他就要发火了

  “小颜,好久不见”

  你听着他冰冷的声音,强装镇定的回答

  “先生…您认错人的吧…”

  但你颤抖的嗓音和眼底的恐惧让你暴露在他的面前

  他轻笑一声,盯着你的眼睛看了好久,突然说

  “嗯…看来是我认错了吧”

  你看着他远去的背景,擦了擦额头的冷汗,却不知你已经被盯上了

  晚上回家的路上,你感受到了后边有人跟着你,你想着拐到小巷子里在解决,殊不知他已经一个箭步冲上来在你的脖子后边掐上了,你最后的意识是脖颈的疼痛

  醒来时,你发觉你的双手双脚都被带有一定长度的锁链的镣铐锁住,绑在床上,正当你想对策时,传来了熟悉的声音

  “呦,醒了?”

  你听就来了,是吴邪

  “你…干嘛绑我”

  “可以,但你要回答这两年你到底去哪了”

  “…”

  “不说是吧,那就想办法让你张口…”

  说着,他扑到床上,si?che?你的衣服,后续请发动你丰富的想象力吧!

评论(1)

热度(17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