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染-柚念

你们好,我是刚来到老福特的萌新作者,有什么不妥的文段还请多多指教,有什么意见尽管提!谢谢大家喽!love you~
更新哪一个随缘~大概率会一周1-2更,因为作者要备战小中考所以可能会断更,最后祝愿所有学生都上岸上岸!

胆大的八爷(下)

  偏启副

  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

  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佛爷的会议有变动,回来时他特意去铺子买了些驱蚊的蚊香带回去给小副官,嗯…顺便带给八爷点,省的又去府上吵吵!

  来到八爷的香堂,佛爷看到香堂里有一个小盒子,里边是红红的液体,还有点血腥味

  佛爷心想:这…不会是小山的麒麟血吧!

  “呦呵,佛爷大驾光临有失远啊!”

  八爷一脸坦然,但心里:我*他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!菩萨保佑看不到那点血,看不到看不到!!!

  “八爷,您这怎么还用血驱虫呢?”

  八爷:靠!!!!!!

  “额…我听说…猪血能驱虫,就摆在家里试试…”

  “当真如此?”

  “嗯嗯嗯!!!”内心:大爷啊!您快走吧!

  佛爷也没多问,但是留了个心眼,放下蚊香后就走了

  

  回到府上,张日山看着佛爷也挺震惊,他不是开会去了吗?许是看懂了他的心思

  “会议临时取消了,就回来了,帮我泡杯茶”

  在端茶的时候,张启山看到了他手掌的口子

  他一把拉过张日山的手,摊开露出伤口

  “副官,说说吧,怎么回事??”

  “就…属下不小心划到了…”

  “撒谎的话,晚上不会放过你”

  他看着眼前慌乱的小副官突然联想到了八爷的“猪血”,内心一股火充上心头,抄起家伙就要杀入八爷的香堂

  “佛爷,您别冲动!我说…”

  副官倒出事情原委后,佛爷一脸责怪的看着他

  “你说说你,真笨!你说你不爱惜身体,我要怎么罚你…”

  张日山听着佛爷隐忍怒火的语气,以为佛爷这次真的生气了,便说

  “属下…凭佛爷罚”

  佛爷听到后嘴角扬起一抹笑,正和他意

  说罢,他便抱着他回到了卧房…

  后边的不能写了!

  八爷:还好还好,保住一条小命…

  副官:呵呵…你保住了命,我没保住腰!

  佛爷:咋感觉忘了什么?

评论(4)

热度(7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