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染-柚念

你们好,我是刚来到老福特的萌新作者,有什么不妥的文段还请多多指教,有什么意见尽管提!谢谢大家喽!love you~
更新哪一个随缘~大概率会一周1-2更,因为作者要备战小中考所以可能会断更,最后祝愿所有学生都上岸上岸!

胆大的八爷(上)

  主要围绕小副官展开

  主要为启副

  幼儿园文笔,不喜勿喷!!

  入口雷同纯属巧合!!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最近的长沙下了好几场大雨,八爷的香堂竟然返潮了?

  看着蚊虫满屋跑,然后自己过了一夜被蚊子叮的“少了一斤,肿了一圈”后实在受不了了,从佛爷那要来了一些洋人驱蚊的文香,本来想着没问题,结果嘞,蚊子还没怎么样,自己差点被送走!

  这时他走了一个想法,一个佛爷听了想要把他大卸八块的想法,一个二月红听了会为他默哀的想法,一个副官听了会一脸懵逼的想法

  就是“放点张副官的麒麟血来驱蚊”

  他知道,要是佛爷知道这件事非要宰了他不可,所以,他专门挑了一个佛爷出远门的日子~

  这不是就让八爷逮到机会了,佛爷去外地开会没带着副官,八爷便前后脚来到了府上。

  “八爷?您来这干嘛来了?”

  “呆瓜,你帮我个忙呗,这个忙也就你能帮我了!”

  虽然张副官一脸懵逼,但还是想帮帮他

  “八爷,您说,我能帮忙的一定尽全力”

  “呆瓜,就是最近我的香堂里蚊虫泛滥,实在受不了了啊!”

  副官看着眼前胳膊上都是包的八爷,忍不住想笑

  “八爷,佛爷不是给您驱虫的蚊香了吗”

  “呆瓜你可别说了!就那玩意?蚊子还没死我先驾鹤归西了”

  “那,八爷是只想来我这吐槽一下吗?”

  “没有没有,呆瓜,就是你能不能借我点你的麒麟血啊,我放家里驱驱虫…”

  副官听得一脸懵逼后消化了这个信息

  “嗨,我还以为多大事呢”

  副官拿着匕首在自己手上划了个口子,血滴在盒子里

  “成,多谢副官出手相助!”

  

  八爷开开心心带着麒麟血回了香堂,自以为天衣无缝,谁知佛爷计划有变,提前回来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8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